枯墨

这里kumo,主修全职,业余画手,偶尔摸个文什么的。我所想到的最痛苦的事,就是不能把我所想要描绘的世界完美的展现给你。

【全职高手】文风挑战(罗乔)

今天就玩三种嗯就是这样
1平时文风
我低下头,罗辑,其实,我们之间能有什么交集呢?一切早已经在最初就定好了,在自己身处的“世界”这个巨大的装置中,要按下哪些开关?如何按下?哪些地方又会运作并回馈到自己身上呢?我想,如果真有这回事的话,我其实从认识你,按下的都是错的,不该喜欢你,不该妄想一切……然而,直到现在的某时某刻,我可能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一如既往地沉溺在无限循环的妄想中。
2小学生文风
今天我又看见罗辑帅哥了,我好喜欢和他玩游戏捏橡皮泥,妈妈说,我以后要学习罗辑哥哥身上的优秀品质,数学要像罗辑一样好。今天罗辑教我说他下面那个尿尿的东西是大象的鼻子,旁边两个球会孵出小象来,我摸了摸,好大哦!好像比我大。好开心,又学到了新知识。(今天学会了用括号和感叹号)妈妈看了我这篇文章很生气,为什么?
3逗比文风
乔一帆:
罗辑你到底有没有逻辑
我倒给你的一桶水你怎么不喝
说好的一斤呢
罗辑:
我爱你
但别侮辱我的逻辑
说好喝一斤
你倒了一斤七两以及你的口水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