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墨

这里kumo,主修全职,业余画手,偶尔摸个文什么的。我所想到的最痛苦的事,就是不能把我所想要描绘的世界完美的展现给你。

一小时。

练习涂黑。

(●°u°●)

触る触るこ:

一小时时限绘。(´◔౪◔),我还是跑过来发了。

关键词是 猎奇 时间 植物 视线

因为中途插入的,所以我决定画黑白。(其实真的不是偷懒和上色恐惧吗?)

关键词中的时间,我画了个小小的漏斗来充数,不注意看还看不到。赶着画也画错了不少地方。要是画的时候有好好注意到就好了。

(;3 」∠ )好羡慕烂烂画图很有故事性,构图也很好看。

我每次看关键词都是用相关的物体摆上去,,,,真是很无聊的做法。

希望自己也能活跃的多动动脑子,有点想法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