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墨

这里kumo,主修全职,业余画手,偶尔摸个文什么的。我所想到的最痛苦的事,就是不能把我所想要描绘的世界完美的展现给你。

你们画风总是那么棒啊 (´;ω;`)

SANNKOsannko:

【太想和你们说了】

放学回家看见中秋节那天画的那张水彩被列进精选了!!!!!!!!!!!!!!!!!!!!!好开心!!!!!!!

也许对于巨巨来说算不了啥但是对我来说是超大的肯定QДQ我我我超喜欢画画的!!!!!!!

真的很开心认识lofter的大家!虽然来到这里才一个月不到 但是大家都超好的 每次画完画都会给我鼓励 让我能继续走下去!和我谈论月饼的时候也超积极!!!!让我高兴的都快失眠了wwwwwww

我想和你们一起走下去

无论多忙我都会一条一条地回评论 作为一个小透明我很清楚在激动回复后被忽视的悲哀 我不想让大家有这种遗憾wwwwwwwww

每当你们瓶颈的时候都要记得想一想 你们在lofter还有那么多小伙伴 这些小伙伴和你们样是一笔一笔画过来的 也和你们遇到过一样的失意

就是希望你们不要放弃画画 每道坎都要全力跨过 有问题可以选择来找我商量 我会尽力去帮助大家的

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wwwwww最后还是蟹蟹这段时间给予我帮助和鼓励的小伙伴们>w你们都太可爱了

评论

热度(8)